Vetements X Levi's聯名牛仔褲,直接在你想不到的位置上開洞

vetements是2014年創立的潮牌,在創立沒多久時就已經聚集了許多明星粉絲,在每一次時裝周的季節都能看到許多時尚潮人穿著vetements的牛仔褲,一件價格不斐的牛仔褲,但全球還是賣的嚇嚇叫。

聯名牛仔褲

vetements牛仔褲特別的原因就是每一件牛仔褲都是由兩件復古牛仔褲所組成的,在由巴黎工匠手工縫製,成為獨一無二的成品,這樣費工的製作方式讓單品價格也不斐,平均一件牛仔褲就要4萬元台幣!雖然價格昂貴,但全球依然賣到嚇嚇叫。

去年2016年七月vetements也曾宣布要與18個品牌合作推出2017春夏聯名,就在今年四月與levi's推出以拉鍊為主的牛仔褲系列,不只能造型特別,也是一條將形式與功能完美搭配的牛彩褲,售價約六萬台幣。

 

這款聯名拉鍊牛仔褲有絕佳的功能性,穿著長褲時覺得熱、需要在草地坐下時等等,只要輕輕拉開拉鍊,什麼動作都難不捯!

 

這款牛仔褲最特別的地方不是擁有多處拉鍊,而是顛覆了你的想像,不只是前面能開洞,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也幫你開洞了!(羞

 

除此之外還推出了拉鍊短褲款牛仔褲

 

雖然整體設計感覺很荒唐,但想必這款特殊的拉鍊牛仔褲也能造成一陣風波~

不過我還是不能理解前後拉鍊可以拉這麼開的用意是…?

 

最多人看過的

最新文章

你可能有興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