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列表

家心看護

台北看護

台北看護推薦,家心台北看護,我們對待您的親屬,像是對待自己的家人,秉持著從自家人的角度出發,為需要的家庭提供最優質的照顧服務,這樣的服務熱忱,絕對讓您安心、放心。

網址
www.chia-shin-czre.com
電話
02-2950-9009
信箱
care13179@gmail.com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27號1樓
LINE ID
0800220100
LINE
  • 關於商家
  • 最新消息
  • 服務項目
  • 商家知識
  • 聯絡商家

為什麼要找看護?

台灣逐步邁入高齡化社會,新生兒出生率低,讓照顧者呈現工作、家庭雙忙的狀態,除了自己的家庭需要照顧,也必須照顧家中長輩,甚至有些照顧者為了自己的家屬而遲遲不敢擁有家庭,種種因素造成照顧者的身心疲乏,因而釀成憾事,社會新聞版面也常常能見到相關的事件發生。憾事之所以會發生,都是因為照顧者長久以來的兩頭燒,沒有足夠的休息、喘息時間而產生的。

尋求家心專業看護的幫助,讓照顧者得到適度的休息,也讓被照顧可以得到更完善的照顧,無論是照顧者或者是被照顧者,都能得到最佳的生活品質。

關於家心看護

我們秉持著「視病如親,待人如已」的理念照顧每一位需要看護的朋友,一般看護中心派遣看護都是與雇主的一通電話就草草派遣上工,沒有針對雇主的需求而去派遣適合的照服員,讓雇主無法得知該照服員能否照顧好被照顧者,照服員對於要被照顧者的詳細症狀、個性等等也不了解,雙方都無法得到一個保障,才會造成照服員與被照顧者的爭執出現。

種種的狀況不斷發生,為了避免雙方產生的爭執,家心接到雇主尋求看護消息,就會評估被照顧者本身對於照服員的依賴程度,以及被照顧者的病症狀況,媒合最適當的照服員替您解決所有的問題。每個照服員的長處和能力不同,多方的考量才能派遣最適合的照服員到雇主家庭做服務,「對症下藥」才能讓被照顧者得到妥善的照顧。

關於家心照服員

  • 接受過專業的訓練及專業證照,擁有多次醫院、居家等機構的工作經驗,每一位照服員的親切有禮服務態度,是家心在各界廣受好評的關鍵。
  • 面對不同被照顧者的需求,有不同的照服背景及經驗的照服員,精過專業人員評估後才臨選經驗技術到位的照服員去做協助,達到最佳的照顧服務。
  • 嚴格要求每一位照服員,主動、積極尋問客戶需求,提供最滿意的照顧服務,是家心全體員工的共同理念。

家心台北看護未來展望

家心看護希望被照顧者能夠得到最完善的照顧外,配合長照2.0的實施,也希望給照服員最佳的工作環境,保障照服員不會被雇主惡意欺負,讓照服員願意投入在長期照護上,除了為被照顧者著想,也為了照服員著想,良好的合作才能讓雙方彼此信任,讓雇主不在對照服員小心;照服員不在對雇主擔心。

網址
www.chia-shin-czre.com
電話
02-2950-9009
信箱
care13179@gmail.com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66巷27號1樓